close

剛跟堂姐通完電話,電話中被唸了一下,唸什麼
無非就是不要為了賺錢壞了身體。說真的我也不
願意啊,可以睡幹麻不睡,可以休息幹麻不休息
呢?講真的要不是遇到好的案子我怎麼可能這麼
累自己呢,尤其在台北這個鬼地方,夏天還好,
一到冬天夭受,冷到想死,尤其在前幾週,因為
案子在趕,我又不願在外過夜,不管晚即便是天
已漸亮,我也要回家一趟,騎著小車,在台北又
溼又冷的路上,我都一度懷疑我要變冰棒了,一
回家一開門,看著排排坐的貓兒子女兒們,心裡
就暖呼呼的。

一到冬天,我就一直喊著要冬眠,一直想回台中
但沒一次成功,外頭冷,剪接室也冷,我都懷疑
我是不是在冷凍庫裡。所以這一陣子,又一直想
要回台中,回台中找工作、回台中跟阿母去賣紅
豆餅、水煎包,一講到這個,導演就說你不要想
不開啊,你乖乖待在台北衝事業,有時真的想耍
任性,放下一切就回家吧!反正外面的世界看了
,人的嘴臉也見過,年輕時的抱負理想,說實現
也算實現,說認清也可以說認清,最後就是,哦
好,也沒什麼啦!夠了,一切都可以了。但最後
還是得為五斗米折腰。

要過年了,公司開始又要疯狂的忙了吧!節目趕
存檔,每年都要來一遭,忙會讓人忘了存在,這
樣也好,今年特別想回台中,可能天冷的關係吧
!也可能忙太久特別想台中。

要過年了可以回台中大睡特睡;大吃特吃;大玩
特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zo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