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天,朋友問我,有沒有興趣到他們公司,他們要做無帶化,問我要不要過去,
想了想或許可以去試一下,所以今天整理了一下履歷表,這時才發現,哇!我一畢
業就到目前這家公司,算算也快六年了耶!六年了怎麼會想換呢?其實有很多因素
,從助理到剪接師這一個過程很辛苦,但很值得,只是這時你會開始想要繼續為理
想走還是為未來想,為著理想,你可能一直領著不高的酬勞,因為一個不成文的規
定,因為助理直升師,起薪低,要升就看每年的考績,就算你每年都拿優,做了十
年算算,差不多四萬,但一位從別的地方過來,能力、工作態度都不怎麼樣的,起
薪就是你的....唉!!所以我才說我是該為理想繼續撐著,還是為了經濟,三
十一歲了我是該為經濟考量了,或許這次可以試試,可以想想要離開目前的節目,
又好捨不得,有捨就有得,或許這是我該做的得失課題吧,履歷表寄給朋友了,就
看接下來的面試,如果談的好,或許我要告別目前的工作環境吧,去學習另一個領
域的挑戰,看會不會再激起我的鬥志....菩薩要保佑我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zo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