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二天,太陽公公出現了耶,整個人工作
起來,二整個有勁多了,沒有太陽我都快
發霉了,而且冷了就想吃吃吃,一直吃一
直吃,我想這是每個女生最怕發生的事,
不過在我身上,哈哈哈,沒什麼好怕啦!
胖就胖囉,反正我又不是不愛運動的人,
跑步騎腳踏車持續在做,除了前一陣子忙
瘋了外加出車禍,不良於行沒在運動外,
其他時候,我都是有機會就去運動,所以
絕食,在我身上是不可能發生的....
減肥那更是不可能,因為不吃我會不開心
工作會不順利,所以我還是要吃,想想世
上我能吃的東西已不多了,還要禁食,要
我的命啊,講到這,我又想回台中吃阿母
的煮的飯,超好吃的,而且有不少點心,
哈哈哈哈,水煎包、紅豆餅、豆花等,夭
受哦~~趕快把錢賺飽飽飽,回鄉去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zo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