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熱...但我不流汗,好想好想痛痛快快的流一場汗,
可憐了我的兒子女兒們,明明就想要我開冷氣吹,但我
始終沒看到,誰叫你們的娘怕冷,又討厭冷氣呢,一天
吹了九小時的冷氣,重點那還不是給人吹的是給機器吹
的,所以你們就體諒一下娘,讓我多跟自然熱接觸一下
,娘還是會記得偶而讓你們小涼一下下啦!!!!!

也因為不流汗,又覺得身體越來越容易疲累,所以跑去
看了一下醫生,答案沒有嚇到我,但到是嚇壞身旁的人
,醫生說,我體內汙血太多,脈搏亂七八糟,肝火胃火
旺,我的胃尤其糟,這是職業病嗎?我也不知道,所以
就乖乖的聽話,正常吃,不亂吃,醫生要我怎麼做就怎
麼做,我很難得這麼聽說哦~~~這個醫生面子很大哦!

不過調歸調,這禮拜一樣操,雖沒破我個人紀錄,但也
沒好到哪去,因為koc的關係,有一部分的同事下高雄
支援,老大說,若高雄真忙,那又要調我下去,上帝佛
祖保佑可別調啊,我有家累要顧走不開啊,再說我這禮
拜要到公司六天,但要上八個班,怎麼調,一到六,再
加早接晚,八個班哦~~~~所以別調了,我寧可在台北
操死我也不要去高雄....工作一星期,我回來家一
定就像打過戰一樣可怕。

工作累,但也來個累中找樂趣吧,所以囉,這禮拜來看
看上班過程中會發生什麼樂趣,再上來分享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zo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