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邁向三十大關的我(雖說幾年前就都號稱自己三十歲的老女人)
無庸置疑,感情婚姻一定是熟人關心;長輩擔心,但我依舊秉
持著無關我事的一步一步經營屬於我自己的人生。

說我不婚主意,說我抗拒婚姻或者說我懼怕婚姻,這三點套在
我身上,我表現出來的或許是這般,我也很樂意接受這些說法
,因為很多原因說了沒有讓人理解(可能表達能力很差吧!)反
到讓人認為我太灰暗了,會嗎?我只是長的黑了點(好啦,是很
黑)我自認為我還挺亮的啊!這可能是因為我沒把自己行銷做好
,全部總歸一字,"懶"啦!

婚姻對我來說可有可無,它與現在生活差別在,你多了另一個
大家庭,你要全心的付出,你的愛開始分割,給你的原生家庭
;分給你的另一伴家庭以至你自己用心付出的建構的家,這是
一個多麼大的工程,沒有定律、沒有公式,所以他的成就感一
定會大於你在工作上的,人際的,這麼刺激為什麼我不要,其
實我沒有不要,只是我目前的生活不輸這般,因為我有自由啊
,所以不需要啊。 

朋友看我都說,你有很多人間美食沒吃到,也不能跟你一起分
享,你要不要開戒吃一下肉;也有朋友說,你不要結婚沒關係
但要戀愛來滋潤;又有朋友說你肉也不吃,也沒交男朋友,你
人生真的很苦耶。哈哈哈~人間的美食,我一直在吃啊,我想
能進我肚子的一定是美食,至於戀愛,我想他是一種會上隱的
東西,所以沒碰就都別碰吧!以我的體力跟精力我是沒法去應
付的,再說我資質屬呆,這種人間美事就留給需要者就好啦,
我無需去湊熱鬧。當然很多朋友都說,話別說的太早,我也知
道這個道理,所以每年的新希望就是老天爺繼續愛戴我,每年
生日願望就是繼續這般的過。

今年的生日不會在醫院過了,我送給自己一個很棒的生日禮物
就是我去學素描了,今年的生日,我會自己安靜的過跟貓兒子
們過生日^.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zo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