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打完這篇就要乖乖的來去夢周公了,明天又是一個打戰的日子
早班接晚班,別說我愛賺錢,其實這是沒什麼錢的,只是犠牲
一個班換一個硬班,而且還是非自願的,早班剪完可能白髮又
要多幾根,細胞又要死一堆了,我要當救火隊多久呢?我阿災
,朋友說為什麼老是我,我也想說為什麼老是我,因為沒人可
以剪嗎?當然不是啊,我也拒絕啊,為什麼我難得可以上個輕
鬆一點的班,就要把我的班換給別人呢,只因為你們說他不行
,那說不行的人永遠都做輕鬆的,誰不是從不行到行的,我也
是花了不少自己額外的時間,才有今天。但每次都給我爛攤子
搞的我裡外不是人。這時真的有句話很貼切,爽到你,艱苦到
我。

看了本週的的班表本想可以輕鬆一點,結果今天一搞,我又陷
入苦戰中,可不可以叫自以為是剪接師的助理下來試試,什麼
叫剪接,總不能一直護著他們,讓他們一直處於不知天高地厚
的自我空間裡。我沒有很厲害,我有的也只是比他們多花一些
時間補我自己不足之處,但也不代表這樣的我,可以這樣被無
止盡的消耗。

昨天與剛從美國回來的前同事吃飯續舊,聊到他在美國、聊公
司的變化、聊到未來,他問我,”那你還要繼續留在公司嗎?"
我說,"現在景氣不好,不能動(心裡真的超想動),等好一
點,我二話不說一定走人"我們又聊了電影、拍片等,最終還
想著拍片時的記憶,真的好想再來一次,十分鐘短片也好,
只要能再跟志同道合的朋友們,再合作一次,不管怎麼樣,什
麼都好。

現在才一週的開始,我就開始害怕下週的班表了,我可不可以
真的揹著背包消失個幾天呢,相信下週的班我一定又是非常的
輝煌。

喵嗚~寶貝們,我們來去睡覺吧,希望今天你們的陪伴,我可
不要做惡夢。

ps.2009.2.5帶著寶貝們去做了健康檢查很辛慰,沒什麼大問
題,但就是要多注意喝水,醫生說最好過二三個禮拜再回去複
檢一次,怕數值會繼續差下去,你們要健健康康,這陣子想盡
辦法讓你們喝水,過陣子再去檢查,順便打預防針,加油~~
寶貝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zo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