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咪的縫線還沒拆,一個多月了,從12月5日到現今,
每每開心的要去拆線,醫院就發現有異物,後來發現咪
有感染,星期六去了醫院,醫生幫他檢查,我跟他提了
右邊的下顎有腫,那可以處理嗎?是不是之前說的齒顎
受傷,有沒有辦法可以消掉不要那麼種。

醫生摸了摸,摸很久,最後講了一個讓我很驚訝的話,
她說咪咪,下顎的腫很不正常,怕是不好的東西,要照
x光才可以確定,當下我真的很想一頭撞死算了,咪真
的不能再晢疼了,眼線未拆,又有可能長不好的東西,
星期三會照x光,如果真的是,醫生有說用安寧的照顧
讓他少痛一點,也建議我採用黑酵母的營養食品吧(應
該是)說這醫學研究會讓腫瘤變小讓寶貝們舒服一點,
當然腫瘤不會消失,只是讓小寶貝舒服點,安寧照顧
,好煎熬,看著消瘦的咪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,有時
餵咪餵的很挫折,咪會耍脾氣,有時我真的累了,又
遇到咪在鬧脾氣我真的火都上來了,兇了咪咪,唉!
該怎麼辦呢,我真的很無助的坐在地上只差沒掉眼淚
而已,其實就差那麼一點。

原來今年的年終是要給咪咪當醫療基金,我第一次領
年終,應該要很開心,但說真的一點都開心不起來,
咪~不管再怎麼不舒服也要努力的吃,有了體力才有
足夠的本錢去抵抗病菌。

現在我該怎麼做,也只能想辦讓咪咪舒服一點,還有
什麼辦法呢?

有人建議或許該讓他舒服的走,但我一來不捨二來上
網查了很多相關資料,發現這不是一個很好的方法,
如果他們很想活,我們怎麼可以放棄,我們怎麼有資
格,咪咪肚子餓了會叫我,上廁所會自己搖搖晃晃的
走去,太陽公公出來時,也會搖搖晃晃的走出房間,
但跳不上去沙發了,他這麼努力,我們怎麼可以,我
會在盡我的能力好好照顧他,雖說經濟是問題,但是
我能力辦的到我一定做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zo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